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稿时间:2017-10-09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军训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子洋 摄

  中国青年网湘潭10月9日电(通讯员 李培筠 张苏伟)10月2日上午9:00,湖南科技大学2017级新生动员大会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我们当军人的要军纪如铁,意气如刚,不当逃兵。”校长李伯超对新生提出要求,并预祝本次军训圆满完成。教官代表潘国禹、新生代表陈可寒分别发言。随后,大学生军训团教官会操表演与军事演习,笔直整齐的“八一”字样,搏击有力的擒敌拳,展示了学生的英姿。

  10月3日上午,正值军训开展的第二天,因雨势较大,新生由各自教官带领转移至教学楼内开展训练。下雨不下训,“学生兵”无论何时都展示着良好风貌,行正坐端。楼梯间的台阶军姿、夹扑克牌训练站姿等特色训练形式对新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而才艺展示、自荐担任副排等环节则给了新生展示自我的机会。

  10月5日,新生迎来第四天的军训生活。为了提高学生对反邪教的认识,增强反邪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由湖南科技大学保卫处承办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于南北校依次展开。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在各排教官的带领下,列队准时抵达第五教学楼前篮球场参与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