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河南高校欢迎小石器 玩出浪漫新花样

发稿时间:2017-09-29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健美操《欢跃十年》开场表演,不负众望地嗨翻全场,跃动在现场的运动人员矫健的身姿,动感的脚步,洋溢的的微笑,活脱脱一幅壮美的画卷。《欢跃十年》,欢跃是新院学子的态度,时刻欢乐地跃动于教育神坛,十年,再十年,我们生生不息,我们热忱永远。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随鲁琦 摄

  中国青年网新乡9月29日电(通讯员 张莹 杨柳 畅婧)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时间的流走,小石器们也已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课——军事训练。学长学姐们说:“我们除了左手拿杯冷饮,右手拿个小扇子,坐在离他们训练最近的地方,时不时地看看他们、拍拍照片,发个朋友圈之外,好像没有其它的事情可做哎!开个玩笑,当然还有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他们准备迎新晚会啊。”

  近日,新乡学院的全体成员正在为属于小石器们的狂欢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从9月14日到9月26日,十三天的艰苦训练,十三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最美好的一页,而今晚,将会为他们的军训添上最美丽的一笔。

  夜幕降临,灯光骤亮,新乡学院本科办学十周年暨2017年迎新晚会即将正式开始。今晚,作为新乡学院的老生们,为欢迎小石器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他们准备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观众席的小石器们许是体会到新乡学院对他们的欢迎热烈,自豪于自己已是新乡学院正式一员,努力的挥动着他们手中的荧光棒,喊唱着队歌。

责任编辑:李华锡 彭鸿基(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