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秋风十里 不如南师“迎新”待你

发稿时间:2017-09-28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迎新人员一大早来到火车站,将“师院迎新”横幅张贴在大巴车上,方便新生找到学校组织。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婧雅 摄

  中国青年网南阳9月28日电(通讯员 王乾任)截止9月10日下午6时,南阳师范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已基本完成。据悉,此次南阳师范学院二十二个学院共迎接了8700余名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生。

  为了方便新生找到学校迎新团队,并尽快办理入学手续,南阳师范学院设立了多个迎新临时办事处,同时组织安排迎新车辆,在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大门口等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迎新人员忙碌的身影,迎新志愿者在接待新生时候为准大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解答他们的相关问题,迎新人员的热情周到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崔宁宁 彭鸿基(实习)孙安硕(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