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甘肃大学新生许下大学“小目标” 新生家长寄语“望子成龙”

发稿时间:2017-09-28 14: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新生开学,家长们陪伴着初次离家求学的孩子,来到他即将独自一人生活四年的地方,看看孩子将来要走过的每一寸土地,半是喜悦半是不舍。9月2日,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一名学生家长在临走之际给孩子寄托了殷切希望:“志成高远,服务社会!”希望孩子不辜负大学时光,学有所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赵荣昊 摄

  中国青年网兰州9月28日电(通讯员 袁玉燕 赵荣昊 海荣)9月5日至15日,西北民族大学2017级新生迎来了为期10天的国防教育及军事训练课程---军训。这是自开学以来,西北民族大学2017级新生在经历了报到注册、入学教育和新生体检等系列活动后的大学第一课。

  期间,西北民族大学的新生们纷纷洋溢着笑脸写下了自己初入大学时对大学的憧憬和想要在大学完成的小目标,或调侃军训生活略显清苦,或展现出对未来满满的自信。此外,该校的学生家长、老师等人也分别为新生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和期盼,希望新生能在艰苦的国防教育及军事训练中能够有所收获,能够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不辜负自己高中三年的付出。

  所谓大学,就是在“大”的环境中掌握和熟知“学”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崔宁宁 彭鸿基(实习)孙安硕(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