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校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领悟五四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02 16: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湘潭5月2日电(通讯员 周晓青 粟琥 黄俊杰 杨佳欣 苏大卫)弘扬爱国情、报国志、兴国才,学习五四精神、领悟五四精神、践行五四精神,土木学院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活动进行中。

  4月30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院领导与学生代表数名于土木楼230室举办了纪念五四一百周年系列活动。10:30,组织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随时将观看直播的所想所感分享给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秋南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院长祝明桥表示,青年学子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14:10,湖南科技大学李伯超校长主讲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专题党课召开。李伯超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的两次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怎么爱国、怎么理解国家的问题。

  李伯超校长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具有爱国情、报国志、兴国才,并指出当代青年要有担当精神,要有责任感,这种担当和责任感来自爱国情怀——一个人的气概来自于担当精神,一个人的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担当精神则来自于情、志、气。

  当天,土木学院师生在土木楼大厅进行了“五四百年 ,我的青春宣言”签名及合影活动。大家认真地写下了自己地五四青春宣言,庄重地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