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爱你中国】震撼!这所高校万余名师生国旗下宣誓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发稿时间:2018-10-02 22: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成都大学 李增艳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日电(见习记者 聂俊文 通讯员 夏育盛)10月1日清晨,南昌工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升旗仪式。董事长王斌、校领导宋才火、陶也青、宋增建、陈宇、朱盛萍、胡志新,校长助理、总会计师,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等万余名青年师生齐聚体育场参加爱国主义集体活动。

  

    万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航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夏育盛 供图

  随着五星红旗升起,万人齐唱,歌声嘹亮,令人热血沸腾。仪式中,回顾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阶段。在学生代表李先为领誓下,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来自50个民族的万余名师生共唱《歌唱祖国》,一同为母亲送上祝福:我爱你,中国!

  

    升旗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夏育盛 供图

  来自维吾尔族的学生布佐拉·麦合木提说,参加这次学校的集体爱国主义活动,场面震撼感到非常自豪,活动贴近青年学生,这种大爱大家大情怀深受精神洗礼。我会将学到的爱国主义精神化为一种日常自觉行动,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全体在家校领导,50个民族万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夏育盛 供图

  学生们的脸上散发着为而祖国骄傲的光辉,洋溢着来自内心最真挚的笑容,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据悉,学校还积极通过新媒体发起“带着国旗去旅行””我和国旗合个影”等线上活动 ,潜移默化地达到人人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本次活动既是关于开展“庆国庆、颂改革、迎校庆”“六个一”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方式。全校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学校建设成一流民办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龙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