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获奖总榜单重磅发布!

发稿时间:2020-09-25 13: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由好未来、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华夏桃李资本、鸿合科技共同协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携手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本次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本次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由中国网主办,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中国好教育盛典旨在推荐与传播好的教育理念以及好的教育模式,将教育界优质资源向社会公众进行推送。通过相关奖项评选,对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机构"进行表彰,传递中国教育正能量!

  同时,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我们此次的中国好教育盛典还特别设立了“战疫”社会责任奖。

  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以“聚变教育 未来已来”作为主题,聚焦2020年给行业带来的升级与革新,严选教育培训业界的优质教育品牌。本届评选奖项面向教育培训机构,涵盖k12、素质教育、儿童早教、国际教育、少儿英语、教培服务等领域,共四大类、近20个奖项。

  2020是特殊的一年,是全国人民携手共克时艰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巨大的挑战,我们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迎难而上,此次公益类评选就是为了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是对机构社会责任感的一种感谢。

 

  公益类

  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

  以下为获奖机构:

  北京元典优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红黄蓝教育、 好望角商学院、 掌门教育、 校长邦、 森林湖教育集团、 未来魔法校、 巴米星金优宝贝、 尚忆大脑教育、 正保远程教育、 四川嘉祥实业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以下为获奖机构:

  三陶教育、 广州高新教育集团、 美勒美教育科技、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智博教育、 韦林文化、 乐睿童、 酷酷熊美语、 爱酷体育、 鹤然科技、 北京精诚教育集团

  为了在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本次大会颁发了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奖和2020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综合类

  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高顿教育、 小天鹅艺术中心、 中公教育集团、 小站教育、 万学教育集团、 巴米星金优宝贝、 英孚教育、 松鼠Ai 1对1、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

  2020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影响力人物

  行动派创始人兼CEO刘晓琦、 鲨鱼公园董事长兼CEO张永琪、 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 刘氏视听动教育创始人刘骋

  中国好教育盛典旨在推荐与传播好的教育理念以及好的教育模式,为表彰在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本次大会分别颁发了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家长信赖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科技领先教育品牌、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培服务品牌。

  机构类

  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

  天优数学、 嘉祥教育集团、 地表课堂、 秦徐日语、 智博教育、 韦林文化、 樱花国际日语、 好望角商学院、 尚忆大脑教育、 森林湖教育集团、 状元港、 研趣考研、 谆学教育、 广州高新教育集团、 自贡衡川实验学校

  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职麦网、 单词嗨心记、 比邻外教、 掌门教育、 高途课堂、 橙啦教育、 小站教育、 中华会计网校、 三陶教育、 语妙英语 WonderfulEnglish、 赶考状元、 MBA招生网

  2020年中国家长信赖教育品牌

  天作教育、 中青国培(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谆学教育、 百年英才、 烨晨双师、 芝麻艺考

  2020年中国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 美中国际教育集团、 科瑞国际教育

  2020年中国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初晓教育

  2020年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新爱婴早教、 刘氏视听动教育

  2020年中国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润梁教育、 游美营地教育、 京师通

  2020年中国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职易考教育、 王森教育集团、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 东方网校、 斯尔教育

  2020年中国科技领先教育品牌

  探索生涯

  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培服务品牌

  汇付天下、 鸿合科技

  科技的日新月异,5G及AI+教育、云计算的运用,为学习方式的变革、教育质量的提升,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为表彰科技教育产品创新的企业,本次大会颁发了2020年中国广受校长好评产品奖、2020年中国领先教育科技产品奖、2020年中国好口碑素质教育产品奖、2020年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产品类

  2020年中国广受校长好评产品

  乐睿童、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中国领先教育科技产品

  筑龙学社、 未来魔法校、 百家云、 格雷盒子青葱果果

  2020年中国好口碑素质教育产品

  酷酷熊美语

  2020年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

  桃李财税、 文捷优大文豪卡牌、 微淼商学院、 悉之教育、 新东方云教室、 斯尔教育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