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剧院戏剧节新增儿童嘉年华 30部国内外儿童剧将上演

发稿时间:2019-05-31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记者 崔宁宁)5月30日,北京剧院宣布,2019戏剧节暨儿童戏剧嘉年华将于7月11日开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将有超过30部国内外优秀儿童剧上演,多场戏剧相关的鉴赏和体验活动将持续举办,汇聚国内外专家的儿童戏剧发展论坛将举办。

 图为孩子们表演节目。

  “通过策划原创剧目、引进国外优秀儿童剧目、增进国际儿童戏剧交流,北京剧院将以务实的姿态和国际化的发展思路,打造全国知名的儿童戏剧活动品牌。”北京剧院总经理李占义介绍到。今年的戏剧节暨嘉年华活动将由三部分构成:一是组织上演优秀儿童剧;二是举办剧本朗读,亲子互动等系列公益活动,令孩子们感受舞台艺术的魅力;三是举办儿童戏剧发展的专业研讨。

  北京剧院的演出部的负责人梁巍表示,本次活动在北京剧院2018戏剧节基础上,全面升级为儿童戏剧嘉年华,丰富了剧目种类,提升了剧目品质,增加了夏令营、论坛、体验活动等,将成为儿童全面感受戏剧魅力、体验和学习戏剧的机会,也将成为儿童剧和戏剧教育行业人士碰撞火花、共谋发展的平台。

  据悉,北京剧院2019戏剧节暨儿童戏剧嘉年华活动由北京剧院和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儿童剧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联合打造,是北京剧院2019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