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致13伤肇事女司机为职校老师,校方:校领导正处理

发稿时间:2019-05-22 08:22: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5月21日,据广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通报,21日8时50分许,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闯红灯并撞上行人及两辆汽车。据初步了解,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肇事司机丁某(女,45岁)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21日下午,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校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司机丁某系该校老师,此事故属于个人驾驶事故,目前学校领导正在处理,相关信息请留意广州公安发布的信息。

  21日下午15时05分,@广州公安发布《广州交警通报林和中路林乐路口交通事故初步调查情况》称,针对5月21日上午发生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依法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丁某(准驾车型为C1)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为阴性,排除酒驾、毒驾。据丁某本人供述,其在等候信号灯时,车辆挂在D档,其侧身拿后排的水杯,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聂俊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