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刺伤浙大保安 警方通报:从电动车中拿水果刀

发稿时间:2019-05-08 08:34: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图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一保安被外卖员刺伤一事引发关注。据浙江大学官微5月7日17时左右通报,受伤保安手术顺利,目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5月7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官微@平安西湖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外卖员刘某(未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驾驶未悬挂牌照的电动车与执勤保安就持证进出登记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刘某从电动车储物箱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刺伤保安余某,随即被现场其他保安控制。

  警方称,目前,伤者余某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一名浙大三年级学生告诉澎湃新闻,学校为了外卖安全和方便进出校园做了不少努力,外卖员拿身份证在各个校门读卡器上一刷就能登记,宿舍楼下还设置了外卖架方便送餐取餐。

  还有浙大学生表示,以往需要快递、外卖员自己去门卫处拿身份证手抄登记信息。现在校门口有了身份证读卡器,可以直接进入登记系统。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