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4-28 16: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聂俊文)4月28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天津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9日,举办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

  据悉,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组织联合会、世界经济论坛、波士顿咨询公司等一批国际组织形成了深度合作,并将邀请一批国际知名企业、业界领军人物、诺贝尔奖、图灵奖等获得者、机构媒体、金融机构等参加。截止到目前,邀请参会的国际嘉宾超过1200人,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邀请日本为主宾国,澳大利亚墨尔本为伙伴城市,邀请“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代表参会,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国际化水准。

  经过专业的策划设计,大会论坛将设置一些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话题,并为展商提供专业化交流场景,由相关部委、研究机构对智能科技产业政策和前沿技术进行深度宣介。智能元素将贯穿到会、展、赛、智能场景、互动交流等各环节中,展示体现智慧工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新实践。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姚来英 

  室内体验区可供观众主题式、场景式地深度体验智能科技的魅力;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增加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展示试驾、自动驾驶汽车试乘等活动。国际电子竞技精英赛、国际无人机精英赛、首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将为大会奉献科技盛宴。在中新生态城打造全智慧场景,设置23个智慧城市体验场景,打造国内智慧城市新标杆。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会场图 

  大会逐步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和充分的沟通交流空间。已有15家企业成为了此次智能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到大会筹备过程中。在大会现场搭建了政企会见区、发布区、媒体区、讨论区、互动区、体验区等6个交流互动区,重点进行“一对一”的政企双边会谈,探索多频次、小规模“分享+讨论”形式的互动交流,为参会者提供充分沟通交流的空间。

  大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9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其中,5月16日至17日向专业观众开放,5月18日至19日向社会公众开放。期间,围绕落实智能科技产业“1+10”行动方案,共安排“会、展、赛+智能体验”,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通过举办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为“智慧中国”建设贡献“天津方案”。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