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开幕:一场艺术与科技碰撞的视觉风暴

发稿时间:2019-04-28 16:11:5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4月28日电(通讯员 蔡文川)4月26日晚7点,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于在武汉开幕。活动以“素·描——城市自拍”为主题,旨在说明以长江城市带为依托,强调城市生活的自然状态与艺术之间对比的多样性,表达城市中每个独立像素的情感,凝炼长江主轴的时尚艺术基因,用生活的视角与多元艺术形态聚焦城市中的每个音符,提升城市“生活品格”,服务于城市中的多元生活形态。

  全体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文川 摄

  据介绍,开幕式包括四场院校专场发布,分别为:湖北美术学院“上街”,湖北理工学院“追梦”,江汉大学“穿·悦”,武汉商学院“狂·想”。除此之外,压轴出场的SHEGUANG HU高级定制品牌也带来“时尚娘子军”盛宴。

  模特出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文川 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相比往年,今年主会场布置和舞美灯光进行了结构性的更新升级。活动现场采用透明LED屏幕的形式对艺术季活动进行宣传播报。开放式的秀场空间设计,60米超级秀道,突破了华中地区秀场舞台长度先例!单边环抱式坐席,观众与模特秀服零距离接触,扑面而来的是超真实超立体的感官震撼。超炫酷机械臂激光秀,配合模特动态变换频率,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艺术与科技一次破次元壁的碰撞!整个主会场布置紧紧贴合“素·描——城市自拍”的主题概念,描绘聚焦每一处立体空间,实现生活多元化。

  灯光下的模特。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文川 摄

  闪烁的灯光、多维的舞台、悦动的音乐、妙曼的舞蹈、时尚的服装......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将多种艺术形式进行高度融合,现场艺术氛围浓郁,且富有层次,时尚艺术得以能够多样化表现,变幻交替,台下观众应接不暇,时尚、艺术、灵动、多维的互动空间,感染了开幕式现场所有人的时尚神经细胞。

  据悉,本阶段活动将持续3天时间,期间会先后举办院校优秀作品发布、特邀设计师品牌发布、中国时装画大赛、“互联网+”大赛、霓云少儿模特大赛、时尚艺术论坛、颁奖典礼及优秀作品展演等丰富活动,届时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将为武汉市民献上一场丰富的时尚艺术感官大餐。

  模特走秀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蔡文川 摄

  武汉时尚艺术季自2010年始,历经9年品牌发酵,始终围绕市政府发展规划、时尚教育发展、城市文化提升、产业联合升级等多元时尚文化发展趋势,品牌美誉度、关注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历届武汉时尚艺术季都是江汉区时尚文化产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属于整个武汉时尚产业的一场盛宴。武汉时尚艺术季各主办协办单位通力协作,把武汉时尚艺术季品牌效应不断放大,逐步打造成为武汉城市时尚文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名片,进一步促进武汉市时尚文化产业繁荣。

  本次活动是在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的指导下,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市时尚文化产业联合会主办,支持单位有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江汉区人民政府、江汉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工艺美术艺术委员会、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武汉市设计产业促进办公室、湖北省美术馆剩余空间等。

责任编辑:胡梦飞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