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矛盾论”分析爱情!大二男生运动会破纪录领奖台上表白女友

发稿时间:2019-04-19 16: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剪辑:聂俊文 盐城工学院 徐健聪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张焕然 朱珂)4月18日,在郑州财经学院运动会上,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中,该校大二男生江明宇破纪录。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他捧着鲜花走上台阶拿起话筒,向女友真情表白。

表白现场。受访者提供

  “往后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赚钱养咱一家是我,做饭是我,带你喝酒蹦迪是我。”

表白现场。受访者提供

  该同学还引用“矛盾论”来分析爱情:“用我们毛概老师的话来讲,矛盾是普遍存在的,我们要勇于承认矛盾,然后分析矛盾,善于解决矛盾。”

表白语部分截图。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该表白是经过江明宇精心准备,表白现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表白原文:

  在场的各位朋友们,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请允许我矫情一下,谢谢大家!

  我在找一个人,我坚信她在默默地陪着我看我跑完五千米,

  她是我跑完五千米还想拥抱的人,

  她是我心中的盛世美颜大仙女,冯爽爽,冯大宝,我爱你。

  你爸妈不想让你异地,我就为你踏万里,

  你说我老是乱发脾气,我就为你磨去所有棱角

  尽管有咱爸,咱妈的阻拦,但我坚信这只是我们以后幸福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用我们毛概老师的话来讲,矛盾是普遍存在的,我们要勇于承认矛盾,然后分析矛盾,善于解决矛盾。你爸妈不想让你远嫁,那我是男人,就不能让我为你遮点风,挡点雨?我就不能去你们信阳发展?

  冯大宝,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赚钱养咱一大家是我,做饭是我,带你喝酒蹦迪是我,带你领略世间美景是我!

  冯爽爽!明明你也很爱我,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责任编辑:胡梦飞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