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中天防卫走进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发稿时间:2019-04-09 00:00:00 来源: 中天防卫 中国青年网

  在国家安全这个大主题下,我们可以做些什么?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你懂得怎么保护自己吗?......

  4月8日,中天防卫走进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为该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4.15助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迎着朝阳,中天防卫的教官和朝师附小的师生们一起迎来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中天防卫主训导师戈峰老师介绍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意义,并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小学生在”国家安全“中发挥地重大意义——守护自己,守护校园安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随后,中天防卫的明星教官们就暴力袭击的应对防卫、防拐骗的自救方法进行了具体的演示,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实战性极强的模拟演练。

  在校园安全、社会安全中,确保严谨的安防措施外,安全教育不可或缺,中小学生作为主体人自我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往往才是危急时刻真正的逃生要素。而安全教育需要更实用、接地气地和孩子们反复演练,才能将安防意识深入骨髓,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练就扎实的防卫技能。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落下帷幕。校方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次活动非常具有实战意义,学校也会继续支持并组织这样的安全活动。

  愿这份安全意识和安全防卫技能能在同学们心中深深地扎下根,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勇敢、智慧、阳光地成长!

责任编辑:聂俊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