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赢鼎教育助力2017高考学子 高考报考公益直播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17-06-13 12:59: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7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但被称为"第二次高考"的志愿填报战役才刚刚打响!考到一个好的分数固然重要,但若志愿填报不恰当,将直接影响到考生的录取结果、职业发展以及人生幸福。大多数家长和学生在面临500多个专业、2000多所大学、300多个求学城市时倍感茫然,在成千上万种选择、纷繁复杂的招生录取规则以及数不胜数的报考误区、陷阱前更是不知所措。

  针对考生、家长的需求和疑惑,高考报考学创始机构赢鼎教育于6月11日开启"高考报考名师总动员--高考报考学创始团队手把手教你填志愿公益咨询"直播活动。高考报考学创始团队将亲自操刀,面向全国940万考生提供在线指导。

  

王海涛: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考报考学创始人、中国学业规划行业联盟主席

  中国高考报考学顶尖创始团队,业界最高水准首次公益直播

  高考报考学研究研究高考报考的过程、方法、工具,是系统研究高考报考活动基本规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学。高考报考学脱胎于个人战略教育,是一门集心理学、社会学、传播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哲学等学科知识与方法于一体的综合性学问。

  赢鼎教育作为高考报考学创始机构、新三板上市公司以及代表业界最高水准的高考报考领军机构,此次直播将首次把高考报考王牌课程免费开放给公众。高考报考学创始人王海涛、高考报考学联合创始人何树德将在直播间实时讲解,同时还集结了有着丰富报考经验的百名一线咨询师和顶级名校的师兄师姐助力高考报考。

  家长和考生在直播过程中可以通过发布评论咨询交流,与专家嘉宾隔屏互动,获取个性化答疑,对于2017年的高考家庭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获取优质报考指导的机会。

  机遇和危险并存,科学报考理念普及意义重大

  调查显示,71.2%的考生表示,想要重新选择一次专业,25.9%的大学生对所在学校并不满意,大学毕业生工作与所学专业的吻合度仅为46%。2017年795万毕业生创历史新高,全国高校毕业生迎来了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即失业的现象更是屡见不鲜。

  近年来,随着高考改革的逐渐深入,高考报考变得愈加复杂、重要和紧迫,许多考生和家长通过个人力量难以得到有效的方法,对填报哪所大学、哪个专业感觉"拿不准",此时,参考高考报考相关大数据和获取专业机构的帮助就显得尤为重要。

  每天12个小时+百名咨询师+服务全国940万考生的直播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直播活动贯穿6月11日~30日,每天12小时直播不间断,是目前教育领域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高考报考公益咨询直播。届时,考生和家长在一直播和爱奇艺可实时观看此次直播(一直播、爱奇艺直接搜索"赢鼎教育"即可观看)。

  赢鼎教育此次想通过直播平台,将高考报考学顶尖师资和资源实现最大规模的扩散,争取让更多学子在志愿填报这一重大人生转折上做出最佳选择,避免"报考毁一生"的遗憾。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