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北京石景山区资助残疾学生完成学业 每人至少2000元

发稿时间:2017-05-22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崔宁宁)5月19日上午,“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主题庆祝活动在北京市老山街道举行。此次活动共资助36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及残疾学生完成学业,每位受助者每年将享受不低于2000元的帮扶资助。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石景山区人大副主任朱钢银、石景山区政府副区长陈婷婷、石景山区政协秘书长刘福利、老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世英、北京市残联教就部副主任周鸿飞等出席活动。

  图为石景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 摄

  石景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表示,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之际,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为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人子女捐钱捐物,展现了中华民族“好善乐施”的优良传统。

  图为社会爱心人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 摄

  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石景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柏静、民革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李智勇、民建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柏群、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周斌、创维集团北京分公司市场总监杨登高、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负责人钱卫、北京藏经阁收藏品文化交流中心首席执行官陈飞等人积极投身于扶残助残事业中,力所能及地帮助残疾朋友们,让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他们共资助了36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及残疾学生完成学业,每位受助者每年将享受不低于2000元的帮扶资助,并在现场与受助人员父母签订帮扶协议。除此之外,石景山区残联还特意为20家残疾人温馨家园及残疾人托养机构赠送辅助器具。

  图为北京藏经阁收藏品文化交流中心首席执行官陈飞。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 摄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残疾人是最困难的弱势群体之一,在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等方面都存在诸多的问题,需要全社会向他们伸出援手。”北京藏经阁收藏品文化交流中心首席执行官陈飞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关心、关爱残疾人生活状况,慷慨捐助困难残疾人家庭。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