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90后母亲杀死5岁儿子藏尸床底 只因儿子要找奶奶

发稿时间:2017-04-27 14:03:43 来源: 扬子晚报 中国青年网

90后母亲杀死5岁儿子藏尸床底 自己睡尸体上两天

  【侦破】

  男童被藏尸自家床下 行凶嫌犯竟是生母

  接到报案后,民警随即赶至现场进行寻找。

90后母亲杀死5岁儿子藏尸床底 自己睡尸体上两天

  能想象到可能逐一被排除后,距离报案时间已过去了50多个小时。这时,民警转变调查方向,把工作重心转回小高家。

90后母亲杀死5岁儿子藏尸床底 自己睡尸体上两天

  在工作过程中,民警发现,小高失踪后,奶奶泪流满面,甚至因为过度伤心神情都变得呆滞;可小高的母亲李某却比较淡定,这一表现较为反常,而在随后的调查中,李某的嫌疑逐渐上升。

  同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民警重点对小高家中的水井、化粪池及房间角落等处进行搜索,最后,在高家一楼半的房间床下,民警找到了小高的尸体。

  在证据面前,李某交代是自己杀害了小高。

  【内情】

  儿子不配合要去找奶奶 她烦躁之下竟勒死儿子

  虎毒尚且不食子。那么,是什么让这个母亲对亲生儿子下此毒手呢?李某归案后,这个问题很快有了答案。

  李某,1992年出生,安徽宿州人。由于小儿子当时未断奶,李某和小儿子住在楼上,李某丈夫住在一楼半的一个房间,小高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在一楼的房间。

  案发当天早上,奶奶去镇上给小高买瓶子,临走前,她叮嘱李某给小高穿衣服。奶奶走后不久,李某来到一楼,准备给小高穿衣服。

  可在穿衣服时,小高并不配合她,并说,“我不要你穿,我要奶奶来穿。”尽管如此,李某还是强行帮小高穿好了羽绒服,但是在穿裤子时,小高仍不配合,一直说想让奶奶穿。

  李某没有理会,在给他穿第二个裤腿时,楼上的小儿子突然喊了一下,这下,李某有些着急了,想赶紧给大儿子穿好衣服,去看小儿子。

  可是,小高穿好裤子和鞋子后,就要往外跑,说要去找奶奶,李某不同意,把他拉了回来。

  这时,楼上的小儿子一直不停地哼,李某更着急了,准备把小高带到楼上,一起照看,但小高不愿意上楼,仍想出去找奶奶。

  李某便强行把小高往楼上抱,抱到一楼半时,她抱不动了,就把小高放在丈夫的房间,准备上楼给小儿子穿衣服,这时,她发现小高又要出去,于是,就把他往屋里推。

  “我把他推到床上后,他就用脚踢我。”李某说,“我觉得一大早怎么这么烦,这么吵,这时,我看到一个插线板,就用插线板的电线放到他(指小高)脖子后面,顺时针绕了几圈,然后两头使劲拽……”就这样,李某一直勒到小高安静下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