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小学生游乐场遇惨剧 被小火车碾压身亡

发稿时间:2017-04-24 08:58:00 来源: 羊城晚报 中国青年网

   看似运行缓慢的小火车,竟然也成了“杀人利器”。19日中午,东莞南城水濂山乐民游艺园发生一起惨剧:一名9岁小学生在等候小火车期间,竟然莫名掉入火车轨道,当场被碾压身亡。目前,涉事游乐场已经暂停营业,“吃人”小火车也被安监部门查封。

  维持秩序员工离岗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火车项目名字为“欢乐旅行车”,属于旋转式慢行火车。事发之后,小火车车身已经张贴了安监部门的封条。据了解,遇难学生刘某某是惠州博罗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学生,当天早上8时从学校出发,在老师和旅行社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东莞这家游乐场进行“课外实践”。

   游乐场负责人李国凯(音)告诉记者,出事时间在19日中午,当时正值员工午饭时,“欢乐旅行车”原本打算运行最后一班就停止。一般情况下,这个游乐项目都有两名工作人员,一人负责在出入口维持秩序,另外一人在操作室负责操作。

   “当时很多员工都去饭堂打饭,在门口维持秩序的员工也去打饭了,留下操作室一人。”李国凯说,当时孩子们正在排队,遇难的刘某某就排在前面,小火车的规则是运行三圈结束,但在运行到第二圈时,孩子们自己打开门冲了进去。“可能是被后面的孩子拥挤推了一下,就掉进了轨道”。

  游乐场被暂停营业

   事发现场,孩子所在学校校长表示,该由校方承担的责任一定不会推脱。20日上午,惠州博罗县教育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博罗县实验小学一名学生在东莞意外身亡的情况通报》,4月19日,博罗县实验小学组织一至三年级学生前往东莞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该校二年级学生刘某某在东莞南城水濂山乐民游艺园游玩欢乐旅行车项目时,不慎摔落,导致身亡。

   公开资料显示,东莞乐民游艺园是由私人老板承包运作。对于资质问题,该园老板李国凯称取得了所有国家资质牌照,符合安全标准。至于善后,公司将负责到底。

   目前,游乐场被暂停营业。东莞市已由南城区政府牵头,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理小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小火车项目 多次“吃人”

   据东方今报报道,2017年2月28日下午,河南省潢川县胜利园艺主题庄园发生悲剧,一2岁女童被游乐区的小火车夹到身亡。

   无独有偶,据大河报报道,2014年10月6日下午,河南省周口项城一5岁女童在项城人民公园内乘坐小火车游玩时,不慎卷入车轮下身亡。2012年10月1日上午,河南省西峡县一3岁女童在该县时代广场游玩时被小火车碾轧严重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