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初中男生宿舍内遭室友掌掴脚踹 被逼膝行跪着"走"

发稿时间:2017-04-19 14:49:44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陕西富平一初中男生在宿舍内遭围殴被逼膝行,警方成立专案组)

初中男生宿舍内遭室友掌掴脚踹 被逼膝行跪着"走"

  4月17日,一段“东屏学校发生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8日,澎湃新闻从陕西渭南市富平县教育局证实,富平县东屏初中八年级的两名学生在宿舍因洗漱发生摩擦,随后其中一人和其他两名学生殴打了另一人。事发学校系民办学校,被打学生身体无大碍,现正常上学。为有效遏制此类事件,县教育局特设立学生救助和校园欺凌投诉电话。目前,富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立案侦查。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间多人宿舍内,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生站在中间,旁边几名男生对其拳打脚踢,身穿白色上衣的男生带头对其掌掴、踢踹,并将其摔倒在地。随后,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生上前,两名男生轮番对灰衣男生进行殴打,其他男生坐在床上观看。最后,白衣男生用手指向该男生,命其跪着“走”。

  针对此事,4月18日,富平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称:2017年4月17日,有网友在微信、微博转载“东屏初级中学学生在宿舍被打”视频,县教育局知悉后,立即成立调查组,进驻东屏学校,经实地调查,情况属实。

  2017年4月16日22点30分左右,富平县民办学校东屏初中八年级学生陈某和王某在宿舍因洗漱发生摩擦,陈某和其他两名学生殴打了王某。事情发生后,学校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立即带被打学生去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该学生身体无大碍,现正常上课。同时,学校与家长取得沟通,对王某进行了心理疏导。目前,县教育局派驻东屏学校的调查组已开展工作。

  通报称,欺凌事件暴露了县教育局在学校管理和校园安全方面还存在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对于给学生和家长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县教育局深表歉意,并就此事向社会各界道歉。同时,县教育局将按照教育部校园欺凌专项治理通知文件,再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为有效遏制此类事件,县教育局特设立学生救助和校园欺凌投诉电话。

  4月18日,富平县公安局发布《关于4.17案件情况的通报》:2017年4月17日15时53分,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富平县东屏学校报警称:4月16日23时许,该校学生公寓512室有学生被打。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开展调查。目前,富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