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KTV内生下男婴 90后女孩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图)

发稿时间:2017-04-07 13:54:12 来源: 现代快报 中国青年网

KTV内生下男婴 90后女孩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

KTV内生下男婴 90后女孩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图片来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KTV内生下男婴 90后女孩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4月4日上午8点钟左右,南京建邺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家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年轻女子在KTV内生下一名男婴。最终,经过KTV工作人员和警方救助,母子平安。

  当时,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衣冠不整地坐在KTV包间的沙发上,房间内一片杂乱,地上和沙发上有不少血迹。建邺公安分局江东警务站民警刘聪说,“当时刚出生的男婴躺在房间的沙发上,那名女子也坐在沙发上,胎盘和脐带还没有剪断呢。”在KTV工作的张师傅是最先发现孕妇分娩的人。张师傅告诉民警:“当时我正在打扫卫生,忽然听见有像猫叫的声音,隔着包间的玻璃一看,竟然是一名孕妇在包间里生小孩,身旁一个人也没有。我赶紧报了警。”

KTV内生下男婴 90后女孩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

  图片来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见到民警,产妇非常平静。不过对于民警的帮助,产妇却有些抵触。“你把家里的电话给我一下,我给你联系一下。不管是朋友和家人,总得来照顾你一下,你现在身体太虚弱了,如果你不愿意给家里人电话,就给我们一个熟人的电话,等会去了医院,大人、孩子都需要照顾的。”“不用,没有关系。”产妇声音微弱。

  民警见状,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查看了孩子的情况,发现这个刚来到人世的男婴挺健康。“小孩脸色还是挺红润的,呼吸很正常,小孩当时还在含着手指。我把耳朵靠在他的脸上,听到他微弱的呼吸声。”报警人张师傅说,这名产妇最近一两个月来经常趁KTV不营业的时候溜进来睡觉,工作人员没有看出她是名孕妇,只是觉得一个女孩子独自到KTV休息,可能是遇到了困难,工作人员一直没有赶走她。“她坐在包间里,很少讲话,有时我们跟她讲话,她总是摆摆手,不说话。”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第一时间将婴儿身上连着的脐带做了消毒处理,此时孩子才发出了响亮的哭声。随后,大家将产妇和孩子一起抬上了担架,送上救护车。整个救助过程中,产妇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

  最后,警方通过查询,联系到产妇的家人,并通知他们到医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名产妇是一名90后,目前暂住在南京。当天下午,她的家人赶到了医院,目前产妇与男婴都平安。

  至于这名女子究竟为什么天天到KTV睡觉,又为何会独自一人躲着分娩?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