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三生三世》素锦将还眼睛 黄梦莹称放飞自我

发稿时间:2017-02-27 13:30:25 来源: 腾讯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三生三世》素锦将还眼睛 黄梦莹称放飞自我

  素锦即将还眼睛

  腾讯娱乐讯 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进入大结局倒计时。剧中曾设计挖掉白浅化身的素素双眼的素锦,在面对着恢复上神身份的白浅时,虽然用尽了心机,但还是无法撼动白浅在夜华心中的地位。虽然如此,但素锦的诡计多端让观众们纷纷冲进了微博的阵地与饰演素锦的黄梦莹“战斗”。不过虽然素锦可恨,但是观众们对扮演者黄梦莹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黄梦莹也因为这个一肚子坏心眼的娘娘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吸了二十万粉丝。

  还眼大戏全民高期待 黄梦莹“放飞自我”

  随着《三生三世》的热播,素锦也成为了反派人物的代名词,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网友们对于素锦的吐槽几乎超过了当年《还珠格格》时代对于容嬷嬷的怨念。而在在预告中,众人期盼的白浅恢复了素素的记忆,上天要素锦还眼睛的戏码,也让观众期待值暴增。

  对于全民期待还眼睛,饰演素锦的黄梦莹也在微博上放出美美的剧照,并用“自暴自弃”的口气发布了“还眼睛之前,让素锦自我放飞一会,毕竟嚣张不了多久了”。而网友对于黄梦莹勇于自黑的态度十分欣赏,在微博下也纷纷留言“调戏”,笑称小姑娘还有两幅面孔哈。

  众所周知,三生剧组的演员们本来就以气氛活泼“都有毒”著称,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花絮放出后,很多网友也评论“这群人真的有毒哎,上一秒还撕,下一秒就打打闹闹,不会分裂吗”。而面对自己逐渐开始“自黑”的模式转变,黄梦莹也直言“不是说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吗,经过素锦的洗礼我觉得我离段子手更近了”,并现在面对吐槽,从此前的惶恐到现在倒有些享受,毕竟黑到深处自然粉,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加支持的。

  黄梦莹吊威亚惊险 素锦挖眼后能否逆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将近,而网上也纷纷的爆出了剧集拍摄的幕后花絮,近日,素锦陷害素素,假装被推下诛仙台的拍摄花絮被放出,而黄梦莹饰演的素锦需要翻身闭眼从一个诛仙台的小井口跳下去,惊险程度很高,视频中黄梦莹即使看上去神情有些紧张,但一开拍,漂亮的威亚动作顺利完成,虽然过程惊险刺激,但是这段戏确实成了全剧高潮之一,也是观众们对素锦恨之入骨的开始。

  而随着素锦即将被白浅挖掉双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结局也即将来到。而心机多端的素锦,还有没有机会再度逆袭呢?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