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辽宁石化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青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6-12-08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大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弛 骆圣坤 供图

  中国青年网抚顺12月8日电(通讯员 张弛 骆圣坤)近日,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雷锋生前所在团雷锋班班长毕万昌、校团委书记邱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王茂廷、副书记兼副院长明显忠、学办主任李勇、团委书记骆圣坤,以及来自全院各支部的267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雷锋班班长毕万昌代表雷锋班向本次大会致祝词,学校团委书记邱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分别代表机械学院党政讲话,会议由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李慎浩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团委书记骆圣坤作的题为《凝神聚力 开拓创新 组织引导青年团员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通过了《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