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让校园因你而精彩:媒体走进首经贸附中校园小记者

发稿时间:2016-11-18 17: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18日下午,中央媒体校园行暨首经贸附中校园小记者沙龙活动成功在首经贸附中举办。

  丰台教委统宣科领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现代教育报、新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及北京九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第二实验小学等三十余名校园小记者。

  活动现场,媒体记者与校园小记者进行互动,小记者们对记者大胆提问,与会媒体记者赵燕国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宣传,离不开教育记者的关注与报道,教育是一个新闻的金矿,学校里有大量的,新鲜的,生动的新闻需要向社会,向我们的家长,向老百姓去宣传,让他们了解学校,理解学校,只有这样他们才愿意参与到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来,我们才获得他们的认可,帮助和支持。所以我们校园小记者就要肩负起这个宣传重任。”

  首经贸附中副校长李智勇介绍说:“整个社会对学校舆论就像一块庄稼地,你不去种上庄稼,荒草就一定会丛生,社会舆论也是一样,如果我们不去大力宣传我们学校的正能量,各种负能量的谣言就会满天飞,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所有的记者朋友们,包括各位小记者们都肩负着一个重任,这就是用手中的笔把校园正能量宣传好,你们这么做,就是在为中国的教育做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