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将至,广西一高校断网防学生网购剁手?假的!

发稿时间:2016-11-07 15: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网传广西财经学院发布的通知。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崔宁宁)11月6日晚,微博上爆出一则广西财经学院发出的通知引起广大网友热议。通知上写,全校同学请注意,临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我校为防止学生滥用父母的血汗钱,将于11.10号晚23:59分全校停网,包括周边五公里的手机信号全部屏蔽。恢复时间:11.12日00:00。望体谅。

  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学校真是用心良苦,也是操碎了心。有网友戏称,那一天,学校宿舍将空无一人,也有网友吐槽学校做法过于霸道。

图为官方辟谣。

  发布仅半小时,广西财经学院官方微博就回应:我校目前并无相关的双十一断网限制消费通知,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同时停止谣传。

  据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目前这则通知仍然在散播,未被删除。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希望大家在双11期间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