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服务联盟项目”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6-10-26 13: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委员会主任曲池与吉林大学参会学生合影。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通讯员 刘小洋10月23日上午,在中国青年网、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服务联盟、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资助中心联合举办,“携手共进 助力创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服务联盟项目宣讲活动暨吉林大学“创业沙龙”系列活动第三十一场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F5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委员会主任曲池作为会议的主讲人,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安俊达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吉林大学十几个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曲主任在为同学们讲解。

  曲池主任为同学们相继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服务联盟的构成,和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服务联盟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协会的主管单位,联盟组织应用“互联网+”媒介渠道,对全国高校有志从事创业的大学生给予帮扶,搭建创新创业信息交互共享,资源整合共赢平台。联盟为大学生提供个人发展的环境,培养良好的商业技能和领导能力,培养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培养打造CEO,建立青年商业领导力平台。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热情高涨。会议结束,同学们自发上台和曲主任进行面对面交流。联盟委员会今后通过拨付专项基金和委派资深指导老师的形式对大学生给予积极支持,在中国的新一年战略规划将更关注公益项目的质量,希望更多大学生的参与。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