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95后少年弃学做中介卖楼 17岁进中介18岁买车买房

发稿时间:2016-09-24 17: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陈志权

  原标题:中山少年弃学做中介卖楼 18岁生日买奔驰

  【95后少年弃学做中介卖楼 17岁进中介18岁买车买房】18岁的年纪,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在校园里的青葱时光,或是黑板上倒数的距离高考还有××天,但是对于陈志权来说,在18岁生日这一天,他已经拥 有了属于自己的一辆奔驰C180,随后又买了一套房子自住。进入房产中介行业不到两年时间,陈志权在卖出了超过五十套房产的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一笔财富。虽然他很幸运地赶上了深中通道热带来的中山房地产价格井喷式增长,但也与他自身的勤奋和努力密不可分。这个略显稚嫩的95后,选择了一条与身边大多数 同龄人不同的道路,如今也走出了自己的精彩。

  17岁进中介行业 三个月后做成首单生意 

  陈志权出生于1997年年底,是个标准的95后,一眼看上去仍然像个学生,腼腆、踏实、谦恭有礼,这是陈志权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陈志权的家乡在四川宜宾, 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他初中就随父母来到了广东,在中山念完了初中。初中毕业后,他回到宜宾念了一所中专,最开始是学计算机专业,后又转学汽修专业。

  2014年夏天,陈志权和同学到成都游玩,在大街上遇到了发楼盘传单的人,那是他第一次接触到地产中介这个行业,当时就感觉挺有兴趣。回到学校后他又读了半年书, 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便决定放弃读书去打工。2015年1月,陈志权再次回到中山,进入了一家中介公司,因为那时他才刚过17岁生日不久,还无法与 公司签正式的合同,便以实习生的身份留在了公司。

  在入行前,陈志权对这个行业的期许是“每个月能有三四千元的收入就好了”。万事开头难,刚加入公司的头三个月,他一笔交易也没谈成,只能靠公司的底薪生活,那个时候他也想过放弃,想重返学校读书,但最终决定再坚持一下。

  2015年4月的一天,当时他正在门店里看店,来了一位客人想买房,陈志权把握住了这次机会,成功地做了自己的第一单,售出了一套某楼盘的房产,拿到了自己的第一 笔佣金,“大约是一万元,当时的感觉是很开心,觉得自己的坚持算是有了回报,同时也找到了做中介的感觉,更加坚定了要干这一行的决心。”陈志权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