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在寝室自缢 最后一条微博称: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发稿时间:2016-09-24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花花(化名)微博中的照片。微博截图

  【17岁女孩在寝室自缢 最后一条微博称: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7月15日凌晨1时05分,花花发布了最后一条微博:我爱你,可是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晚安,哭一通后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后她用一件棉衣系在寝室的床头,将自己吊了上去……

  第二天本是沈阳音乐学院附中高二学生放暑假的日子,上午10时,花花的母亲、45岁李嫱摸着棉衣的衣袖,号啕大哭。

  从6岁开始,花花就读沈阳音乐学院学前班,然后小学、初中、高中一路读下去,一直都是住校。

  花花为何会选择自杀? 

  随着调查的深入,李嫱忽然发现这个在微博上自称为“精分少女”的孩子对于她来说是如此陌生。

  17岁少女寝室内自缢 

  知道孩子就要放暑假回家了,李嫱还想着给花花弄些好吃的加强营养。花花学习钢琴专业。暑假完毕,就要升入高三。

  “当然要考沈阳音乐学院,这是我们夫妻两个一致要求的。这孩子从学前班就在沈阳音乐学院的附小,那时候她才6岁就开始住校了。然后小学、初中,一直到高中这10多年都是沈音的孩子。”在李嫱的规划中,如果可以,还准备继续送花花出国深造。

  之前花花虽然住校,每个周末李嫱都要去学校接她回家,周末结束后再送她上学。

  “到了高二了,孩子说自己大了,我们也就没有再坚持送她。”李嫱说。

  上午9时许,李嫱忽然接到学校领导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

  “开始说是自残了,撂下电话我就感觉不对劲,又打了回去,这时候就说孩子自杀了。”李嫱和爱人赶紧赶往学校。

  “说警方正在寝室处理现场,不让我们进去。等到我们进了屋孩子已经被拉走了,现场还有她的一件棉服绑在寝室床的横梁上。他们告诉我花花就是用这件棉服自杀的。”李嫱表示。

  1个多小时后,李嫱见到了花花,“孩子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一样。我根本不相信,孩子才17岁……”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