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尤泓斐:坚持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美育教育需要坚持

发稿时间:2016-08-25 1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中央歌剧院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尤泓斐。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李华锡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25日电记者 崔宁宁 实习记者 李华锡)“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就是要让孩子更多地接触到音乐。音乐可以启发孩子的智力,而且增加他们对美的认识,至少要让他们意识到生活中是存在美的。”在谈及美育教育形式时,尤泓斐认为,音乐更容易让青少年接受。

  818日,中央歌剧院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尤泓斐应邀参加在京举办的首届美育教育论坛,成为首批“美育教育志愿者”。

  其实,尤泓斐早已是“美育教育志愿者”,因为早在7年之前,尤泓斐便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那时还没有从国家层面提出这一举措。对此,尤泓斐甚是自豪。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