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0通用专题模板 >>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博会 >> 图文样式一(左轮播右文字列表) >> 文字列表 >> 正文

“智”在巴渝|携AI新品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科大讯飞重庆再“圈粉”

发稿时间:2020-09-14 00:00:00 来源: 重庆晨报

  9月13日,讯飞A.I.产品粉丝见面会落地重庆,新近发布的讯飞消费者转写赛道新品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SR101、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等与重庆粉丝见面,并通过产品开箱、实际上手等体验环节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讯飞粉丝感受到了讯飞AI黑科技产品如何助力使用者高效办公、智慧生活。

  作为一款面向职场新人和学生群体的入门级新品,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据悉,这款产品售价在599元,融便携体验、高性价比和智能体验于一身。SR101采用1颗定向麦克风+2颗矩阵麦克风,最远拾音可以达到15米。在转写方面,SR101延续了SR系列的优秀表现,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重庆话、云南话、贵州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12种方言转写,行业首发藏语、维吾尔语2种少数民族语,并支持中、英、日、韩、俄、法、越南、西班牙8种语言转写。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还支持财经贸易、医疗、IT科技、政法、文化体育、教育和运营商7大专业领域转写优化,保证特定语境下的转写正确率。

  而旗舰级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则面向更加高端的商务群体,其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功能和OCR转写则让到场的粉丝朋友眼前一亮。得益于科大讯飞全球先进的核心AI技术优势,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转写准确率高达98%。而此次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功能使得SR702无需4G/WIFI网络也能实现语音实时转文字、转写后的文字内容即刻保存,离线转写准确率高达95%,无惧断网环境。除了离线转写,SR702还支持OCR转写,通过配置的800万像素数字变焦后置摄像头,均可将图片上的文字内容提取出来并实时呈现,用于后期记录及整理。

  此次粉丝见面会上,吸引现场粉丝的还有科大讯飞首款TWS智能耳机iFLYBUDS,凭借通话实时转写、智能拨号识别、通话译文对照三大核心AI功能,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在自驾、通勤、会议等多场景中,解放双手、重要信息记录和从容沟通的需求。iFLYBUDS同时支持智能语音助手,只要说“小飞小飞”即可快速唤醒语音助手。

  据悉,在9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2020线上智博会上,科大讯飞还有诸多值得业界关注的举动,如发布教育类讯飞智能学习机新品,与西南大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并在“A.I.在左右”科大讯飞2020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进行多个领域的演讲和展示等。科大讯飞坚持“To B+To C"双轮驱动战略,让AI应用服务大众。

责任编辑:付意菲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