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安徽自强少年周桐到清华报到

发稿时间:2021-09-03 09:49:00 来源: 澎湃新闻

  据常熟理工学院新闻网消息,8月31日,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作了强调和补充说明。

  消息提到:全会同意朱士中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学校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原则同意《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全体委员通过表决,一致同意学校更名为苏州工学院。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9月1日,常熟理工学院新闻网还发布了一则《常熟理工学院拟更名为苏州工学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7日。

  上述公示信息介绍: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拟将校名更改为“苏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在公示中表示,学校更名,有利于调整和优化地方高等教育布局;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吸引更多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到校任教,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地方输送、培养更多适应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常熟是江苏苏州下辖县级市,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