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北京舞蹈学院与魏公村艺术综合体共同打造艺术教育新模式

发稿时间:2021-08-13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广源校区正式成立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推进高水平艺术教育的普及,北京舞蹈学院与魏公村艺术综合体于2021年7月18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宣布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广源校区正式成立。

  该合作办学项目的举办,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创新舞蹈普及教育实践平台,让广大的市民有机会接受到高水平艺术教育,为繁荣社区文化建设、提高青少年综合素养做出努力。

  合作办学项目采取优势互补的方式运作,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负责招生、教学、课程设计、教材提供、教学计划安排、教学督导工作;魏公村艺术综合体负责运营及管理。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广源校区位于魏公村艺术综合体内,是集舞蹈、音乐、戏剧、美术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艺术空间, 可以提供艺术教育培训、创作、演出、活动、赛事、展览等公共服务。魏公村艺术综合体的专业教学设施完备,拥有各类专业教室近百间,可以为多种艺术培训和活动提供优良的专业服务。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广源校区已经于8月12日考级院官方公众号正式开启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