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北京已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举办264场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2-05-26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今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一直是北京市关注的重点,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北京将进一步挖潜,扩大岗位的供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岗位。

       据了解,截止到5月25日,北京市教委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双选会已达264场,其中线上217场,线下47场。同时,北京市教委还指导各高校开展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活动,建立了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另外,各校还进一步开拓了科研助理、教学助理和行政助理等岗位,同时落实特岗计划、西部计划等中央基层就业的项目,做好各类选调生的招录的工作。“总之,要多种渠道多种举措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工作。”李奕说。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