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北京:中高考将如期举行 要做到应考尽考

发稿时间:2022-05-26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在今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北京市中高考将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要求,本着“如期举行、应考尽考、安全考试”原则进行,具体方案北京市将于近期公布。

  就广大家长关心的中小学疫情防控安排,李奕表示,当前阶段仍要坚持居家学习,做好本学期后半阶段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安排。

  “疫情给大家的学习、生活、毕业、就业等等带来了很多不便和影响,但让我们感动的是,不管是大学生、中学生还是小学生,都自觉同全市人民一道,认真居家或在校学习、积极配合防疫要求,正是你们的付出和努力,保持学校特别是高校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李奕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