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北京老年科技大学揭牌

发稿时间:2022-01-19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茜)今天,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北京科学中心成立北京老年科技大学。

  在揭牌仪式上,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洁表示,挂牌成立北京老年科技大学,既是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有力举措,也是发挥老年科技人才优势推动和促进老年群体科学素养提升的积极行动,同时也标志着具有北京科技特色的老年教育平台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科学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师资课程、科学研究、实践基地等各方面共建共享,通过教育与技术、资源与网络的深度融合、精准对接,更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个性化的教育和学习需求,形成科技惠老新模式。 

责任编辑:梁国胜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