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大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发稿时间:2022-01-10 08:45: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滨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透露,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滨海新区范围内中小学校、各职校、驻区高校、公办园、民办园、民办托幼点,暂停一切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幼儿园托幼点封闭管理,师生居家居校,参加属地组织的核酸检测筛查,复课复学时间另行通知,新区范围内所有体育场所(馆)暂停开放。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月10日(周一)和1月11日(周二)两天,各级各类学校全体师生居家休息,不要外出,等候居住地街镇(社区)安排,参加核酸检测筛查。两天后的安排等待进一步通知。

  2.驻区高校和有住校生的高中学校、职业院校实行封闭管理,在校生不得离校,参加属地组织的核酸检测筛查。已返家的住校生不得返校。

  3.各单位要提前筹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食堂的学校为留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

  4.师生参加核酸检测筛查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另外,滨海新区范围内所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学科类及非学科类)、职业培训机构、成人培训机构、托管服务机构已于1月8日下午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服务、托管服务,何时可以恢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