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河西学院迎来建校80周年

发稿时间:2021-10-03 08: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9月29日,河西学院迎来建校80周年,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张世珍为“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他希望河西学院要坚守初心使命,谋划好学校未来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向办大学的目标靠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办好研究生教育;发挥好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大力推动应用科研和特色科研,在应用成果转化上下足功夫,有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庆祝大会由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发表了题为《艰苦奋斗八十载 赓续奋进新时代》的校庆讲话,回顾了该校80年来的奋斗历程。据介绍,河西学院位于河西重镇张掖市,建校以来为各行各业培养出12万名优秀学子。

责任编辑:邱晨辉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