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上海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金融校招专场

发稿时间:2021-09-28 08: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烨捷)9月26日,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校园现场招聘会金融专场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举行,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等53家金融类及综合企业参与,发布用人需求4800余个。来自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近700名2022届毕业生,以及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上海其他高校的200多名金融相关专业毕业生进场应聘。

  活动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分别与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同时还举办了职场启航训练营的开班仪式。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说,此次金融专场招聘会的举行,是上海市积极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顺势之举。他认为,高校在金融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加强与企业互动,前置企业元素,在行业需求、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三角互动方面进行新探索,“学生事务中心也将为人才汇聚发展和价值实现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邱晨辉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