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青年论坛在线开幕

发稿时间:2021-07-06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福州7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陈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青年论坛开幕式今晚以在线形式举办。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田学军以视频方式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于7月1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作为世界遗产大会的例行配套活动,青年论坛旨在为全球世界遗产保护领域青年专家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增进各国青年了解和友谊、促进世界遗产保护事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论坛从今天起将持续到7月9日。论坛以“世界遗产与可持续生计”为主题,与会青年专家代表将通过倾听专家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小组陈述、案例分享等形式,在知名专家的指导下,聚焦“世界遗产:人与治理”“世界遗产:旅游与社区发展”“世界遗产:通过创新为社区赋权”等三个分议题,并就此展开激烈讨论与交流,论坛最后将形成“世界遗产青年之声”的会议成果并提交给世界遗产大会。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