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自制歌曲献礼建党百年

发稿时间:2021-07-03 01:3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杨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自制多首MV歌曲献礼建党百年。全校师生通过传唱红色歌曲重温百年奋斗史诗,传承红色基因。

  “我的祖国再不忧伤,我的祖国到处是安详,留一片云当做是我的纪念,我从此去了就不回来,你如果想我就看看天。”温职院声乐队队员钟逸说:“这首歌直触心灵,几次在录制中,眼睛就不自觉地湿润了,脑海中不禁会闪现出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自由、世界的和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场景。”在他看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先辈遗志,学好本领,以实干传承精神,以实绩告慰英灵,书写新时代奋斗史。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