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推出清廉文化创意作品展

发稿时间:2021-06-17 1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6月16日,由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市西湖区纪委区监委主办的“百年风华 清风筑梦”清廉文化创意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此次公开展览活动为期三天,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立足专业特色,用画笔绘制画册、画展、海报,分为“笔绘·足迹”“党史中的廉洁故事”“清廉西湖建设展示”等三个专题,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廉政教育内容。

  廉政当如清水,守法当如磐石。本次公开展览还以“清廉画册”“清廉画展”“清风书房”“清风路线”等为新载体,积极挖掘新时代的清廉元素,通过高校与地方纪委监委的深度合作,深入打造具有鲜明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清廉文化本土品牌,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良好氛围。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 摄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