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福州大学学子创意摆拍 定义青春献礼五四

发稿时间:2018-05-04 1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学生创意摆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邦兴 摄

  中国青年网福州5月4日电(通讯员 温江琴)5月3日,福州大学举办了太空架创意摆拍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用一组组新意十足的照片记录青春影像。

  创意手牌将俏皮可爱的图标融入到团学标语中,打破了共青团在学生心中的“老干部”形象,拉近了共青团与广大师生的距离。卡片上写有一系列与青年学子有关的内容,包括“立志成学霸”的心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追求以及“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福大校训等。诸多师生在路过炫彩的太空架和新颖的手牌时,都不约而同地驻足摆拍。

  拍摄内容以及拍摄形式更加多样,个人照、闺蜜照、情侣照、集体照等,而摄影工作者的人数也由一人增加至三人。活动负责人颜海燕表示:“太空架不仅仅只是为了让大家摆拍而已,手牌上体现出来的内容才是我们在五四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希望大家手持青春标语的同时也能够真的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的任务。”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