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发布艺考调整方案:4个专业不再组织校考

发稿时间:2020-04-06 09: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上海戏剧学院4月5日发布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调整方案。其中,戏剧影视文学、戏剧教育、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4个专业不再组织校考,已报名的考生依据高考文化成绩录取;表演(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戏剧影视导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含内蒙古委培)、舞蹈表演(芭蕾舞)、舞蹈表演(中国舞)、舞蹈表演(国标舞)、舞蹈编导8个专业的初试方式调整为非现场考核方式,考生通过在线录制本人视频作品并实时提交的方式进行初试,进入复试、三试的考生于高考结束后两周内到校参加现场考试。方案要求,视频录制一镜到底,不间断,声音和图像需同步录制,期间不得转切画面,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必须保持作品完整真实;视频作品中考生不得戴美瞳,不得穿演出服,需束发,不可有刘海遮挡额头。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