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面向湖北高校启动网络招聘专场

发稿时间:2020-03-10 18:51: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0日电(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获悉,今天,这家央企面向湖北省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才竞楚天 共迎春来”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网络招聘平台同步上线。

  在这次专场招聘中,中国电科将携旗下近30余家成员单位,提供涵盖系统总体设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613个岗位,需求2247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科的成员单位还将为因疫情防控无法返校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52个、博士后工作站进站研修机会37个,需求共计265人。专场招聘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

  据介绍,中国电科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电科应用大数据技术提供“一网畅行”等产品和服务,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复学提供相应支撑。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