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办网上党课

发稿时间:2020-02-28 17:03: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这是我的家,我们守护她,故乡的土,亲吻过脚丫……”近日,一曲《武汉伢》公益歌曲,拉开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党课和青年先锋营活动的序幕。120余名青年学员和学校组织部、党总支及党支部的老师、辅导员参加网上党课学习。

  邢洁是该校电商学院国贸1924班的学生,也是宁波市海曙区优秀志愿者。她讲述了1月31日以来,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的所见所闻。

  “这正是我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网上如期开展党课及青年先锋营的原因。”该校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弥雷说,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先进事迹,是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最鲜活、最可学的教学案例。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学习强国、钉钉、QQ等平台,以网上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指示和讲话”“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的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