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推迟开学考试延期 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发稿时间:2020-01-27 09:54:00 来源: 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复旦大学官网截图

  1月26日,复旦大学官网发布通知,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而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原定开学前的考试等安排延期进行。

  通知称,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上海市的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原定开学前的考试等安排延期进行,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根据1月14日复旦大学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原定本科生应于2月23日到校注册,2月24日开学上课,原定全日制研究生老生的注册时间为2月21日。

  在1月26日下午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要严防死守,确保复旦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

  焦扬还表示,要加快科研攻关,看准就做,主动出击。校长许宁生也提到,复旦大学要有使命担当,科研上要以解决问题为最终目标,需要紧急启动的,学校支持立即启动。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责任编辑:cnn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