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启动青少年禁毒宣教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8 17:24: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 实习生 钟坤燕)“远离毒品,护航青春”广西南宁市青少年禁毒宣教活动,于10月26日在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街道新阳路社区壮锦小区启动。

  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黄海宁讲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与南宁市严峻的毒情,强调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志愿服务团队、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全民禁毒工作。

  当天的禁毒宣教活动中,主办方设置“TA的‘毒’白迷城体验屋”,通过不同高危情景、毒祸情景,将吸毒的危害逼真地呈现给参加者。金盾之光禁毒志愿服务队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传递禁毒知识。活动现场,还设有禁毒宣传展板、海报、仿真毒品等,向社区居民讲解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接下来,该项目活动将走进更多的学校和社区,使更多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受益。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禁毒办、团南宁市委主办,南宁市西乡塘区团委、南宁市西乡塘区禁毒办、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街道办、广西禁毒基金会承办,南宁市绿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西金盾之光禁毒志愿者总队、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街道新阳路社区协办。(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