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无限极“晚安宝贝”捐赠仪式在阿克苏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21 20:00: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何明)近日,“侨爱心·无限极‘晚安宝贝’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计划”捐赠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第二小学举行。

  为助力南疆四地州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无限极携手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本次“晚安宝贝”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计划,为该地区的贫困小学生捐赠3万个总价值1404万元的享优乐牌成长枕,此外,无限极还特别为孩子们赠送了6万盒无限极牌盖乐星营养食品,为当地孩子的健康加油,本次活动将有3万名学生直接受益。

  捐赠仪式上,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指出,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充分展现了涉侨基金会和侨资企业对祖国的拳拳爱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侨联副书记、副主席吴晓青表示,期待有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侨企,参与到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中来,共赢“一带一路”新机遇,共谱民族繁荣新篇章。

  阿克苏地委委员艾则孜·买提尼牙孜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广大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