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10-21 19:18: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第57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举办 摄影:李珂)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未晨)第57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一中举行。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800多名中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共设22个小项。

  开幕式上,北京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对做好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区要进一步凝练和总结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坚持普及与提高的原则,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完善学校课余训练竞赛体系,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顺义区教育委员会、顺义区体育局承办,顺义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顺义区牛栏山第一中学协办。

  (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