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10-21 14:30: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茜)近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宁成功举办。据悉,本届大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近100所职业院校的127支代表队参赛。

  据介绍,本次主赛总决赛设有理论与法规考核、设计与加工技能、组装与调试技能、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等模块。经过激烈角逐,高等职业院校组中,来自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中等职业院校组中,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的其中一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大赛同期还设置了无人机体验互动环节,举办了“我的航空梦”主题绘画大赛和冯如杯航空知识大赛,当地中小学生现场观摩了大赛并参与了体验环节。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