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压力有多大?公司职员吐槽:不能随意去厕所

发稿时间:2019-10-14 09: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职场压力有多大?韩一公司职员吐槽:不能随意去厕所

  据韩媒报道,近期,一家韩国电话咨询公司的职员们对于职场压力表示,连卫生间也不能随意去。

  该电话咨询公司的职员们表示,在公司里,负责人或经理所说的话就是法条。

  他们强调,职员们连卫生间也不能随意使用。因为时间很紧迫,如果去卫生间就会使咨询电话延误。大概10多人的小组,每次只能有一个人可以去卫生间。

  有职员说:“除午休时间外,一天只去一两次卫生间,只能是忍着。”

  除此之外,职员们是否在接听电话,接多少电话,是否在工位上,离开工位多长时间等,均被实时记录在系统里。

  就连去卫生间或去抽烟等休息的时间,也全部数据化,被记录下来。

  此外,该电话咨询公司的职员表示,他们很难在自己希望的日子使用休假。身体不好要去医院而早退的时候,也需要完成既定的工作时长才可以去。

  如果使用休假,将会被记作缺勤处理,并且因为那天没有工作,连当日的工资也拿不到。

  报道指出,职员们在每天工作的8小时中,都充满了不安和压力。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x